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黄石市黄石港区
发布时间:2019-08-09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在黄石市黄石港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传豪作动员讲话,黄石港区委书记陈汉华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3.jpg

王传豪指出,这次对黄石港区委开展巡视,体现了省委对黄石港区的高度重视,是对黄石港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黄石港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注意“五个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巡视组将按照巡视工作要求,紧紧依靠黄石港区委开展工作,紧盯被巡视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巡察工作等五个专项检查。

1.jpg

陈汉华表示,省委第八巡视组到黄石港区巡视,是对黄石港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政治体检,也是对黄石港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一次针对性、指导性的把脉问诊。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省委巡视工作,配合巡视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巡视检查,真正把巡视组工作成果转化为打造“四个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幸福城区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2.jpg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高勤、万忠鑫、桂流发及巡视组其他成员,黄石港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各街道(管理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上轮巡视以来退休或离开“四大家”领导班子人员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