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为落地企业解难纾困,徐莉率团赴京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幸福黄石港

25日至27日,区委书记徐莉率团赴北京,就落地金划算互联网产业园区相关企业平台建设问题进行考察,同时学习北京新经济、新业态相关产业发展经验,构筑新经济产业链招商新模式,加快推进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众薪集团、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众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副总裁张一鸣介绍公司情况

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副总裁、政府事务部负责人柳鹏介绍公司情况

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越宗,总监杜燕陪同考察

针对上述企业在平台建设过程中遇到不同程度的堵点问题。

徐莉表示,平台经济有利于提高全区资源配置效率,推动技术和产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平台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徐莉要求,随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分析研判平台在运行过程中产生问题的原因,与企业一起从平台的各项业务监管流程入手,用创新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定制解决方案。同时,加强对平台的规范和监管,把握平台经济发展规律,建立健全平台经济治理体系,维护公众利益和社会稳定,推动平台经济为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服务。

徐莉一行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三家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战略规划以及为自由职业者服务的情况。

徐莉强调,加速用工业互联网平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消费领域平台企业挖掘对接临空产业,为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的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努力打造成为华中区域互联网产业的标杆。

27日,徐莉一行应邀参加由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交流会暨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创新案例及企业优秀案例发布研讨会”,与金划算集团公司管理层、员工进行互动与交流。

此次考察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进一步增加了企业家投资黄石的信心

激发了企业延伸产业链来黄石发展的欲望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与徐莉亲切交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区政府副区长黄方,区发改(商务)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建设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团考察。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