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为项目落地“解绑”!黄石港区说到做到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区委办公室

“项目落地是企业的选择,做好服务是政府的本分!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解绑,我们要说到做到……”,近日,在黄石港区西有新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推进会上,区委书记徐莉掷地有声的说到。

不久前,在区委区政府对西有新经济产业园建设的调研中,西有公司一口气提出了消防安全、房屋租赁、绿化改造、人才公寓、媒体宣传和招聘培训等6个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

怎么办?黄石港区选择照单全收!

立足发展大局,打破固有观念,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完善服务平台,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千方百计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的“堵点、痛点、难点”。

针对西有公司提出的问题,黄石港区迅速启动“解绑”成立服务专班,对提出的问题倒排工期、高位推进、逐一销号。

“区消防大队牵头,3月31日前完成相应的消防改造并取得消防安全许可证……”

“区建设局负责将园区前口的绿化纳入旧改项目,进行整体改造……”

“区人社局月底前为园区组织开展专场招聘……”

专班各成员单位马不停蹄行动起来,在保证安全、时间、资金的前提下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相关负责人各负其责,充分发挥“5+2”“白加黑”的作风,竭力打通项目建设落地的“绿色通道”。

“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引擎’,对提升城区形象和品质,引领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协调意识,优化作风、提高执行力,打破各种制约发展的‘枷锁’,真正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徐莉表示。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