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冯雨带队开展中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17日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雨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一会两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全面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18日上午,冯雨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分别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大走访、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磁湖幼儿园、摩尔城、金花酒店、儿童公园、磁湖巷老公汽小区改造地、大泉路加油站、翰林美语幼儿园、联海集团、网安科技、广发物流等地,查看“人、物、技”三防方面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培训演练、食品卫生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个别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冯雨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强化安全监管,增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细化应急预案措施。

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筑牢节日安全生产“防火墙”。

冯雨要求,区直相关部门继续做好货源排查和公共区域消杀工作,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志毅,区政府副区长黄铮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