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黄石港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9月17日下午,黄石港区召开全区警示教育暨清廉黄石港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柯春林主持会议。

会上,柯春林宣读了《中共黄石港区委关于推进清廉黄石港建设的实施意见》《2021年黄石港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有关安排说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炜通报了我区5起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

严荣勇指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5起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严荣勇强调,要以案明纪示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理想信念铭记于心、见诸于行。慎独慎微,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心存敬畏,严格审慎用权,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心系群众,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办事、为群众谋福利。

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清廉黄石港建设。严格对标对表“六清工程”24项具体任务,统筹推进、精准施策。突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打造优良发展环境;聚焦重点领域,强化权力运行监督约束;坚持固本培元,培育清朗和谐社风民风,确保清廉黄石港建设落地见效。

要坚持统筹兼顾,升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气场。坚持治党与发展相统一,一肩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肩担当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统一,继续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作风正派、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撑腰”;坚持干净与干事相统一,把一身干净作为“政治教养”,把一心干事作为“职业操守”。

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清廉黄石港建设的强大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少数,有序推进实施;注重联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考核问责,务求工作实效,精心组织推进清廉黄石港建设,为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区领导黄河、杨自强、陆英、余松林、胡晓东、李冠男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