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严荣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区委组织部

1月11日,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新”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对区委的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惠娇、兴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谈合意、湖北银行黄石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陈晓竹、十四中教育集团总校长胡清华、南岳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书记罗汉文以及五位社区党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城市更新、优化营商环境、商贸服务业发展、教育、养老等方面内容,向区委班子和严荣勇同志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严荣勇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回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关心黄石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主人翁的姿态,区委将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研究采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严荣勇强调,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出示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带头做清醒的“赶考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自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冠男参加座谈会。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