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区委组织部

1月19日,黄石港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暨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四大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大家为黄石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通报了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打算。

参会的老干部代表分别就“两破一突”、加快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以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老干部代表发言后,严荣勇一一作了回应。

严荣勇指出,黄石港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区政府以及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上,2021年坚持“思想破冰、项目破局、发展突围”,克服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严荣勇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是多重机遇叠加的关键时期,是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提速阶段。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区”建设目标,需要全区上下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拼搏担当。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支持黄石港区各项工作,多思改革之计、多献发展之策、多建惠民之言,为加快推进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严荣勇强调,老干部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和保障老干部各项待遇,礼敬尊重老干部、关心关爱老干部,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从各个方面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柯春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自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冠男出席会议。区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区直单位退休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