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2022年创文省测问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下午,黄石港区召开2022年创文省测问题分析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柯春林主持会议。

冯雨指出,作为创文的“主战场”,全区上下始终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推进创文工作,目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了关键时刻,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渴望“文明城市”的称号,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但是从此次省测反馈问题来看,仍然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问题整改不够有力、组织迎检不够有效等问题。

冯雨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咬紧牙关、克服困难,拿出最佳的状态、最严的要求,踢好临门一脚,打好关键一战。要狠抓思想、高度重视,聚焦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市民参与度等难点堵点问题,加快补齐攻坚决心不够、常态创建不稳等工作短板。要抢抓时间、全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逐一销号,坚决杜绝交办不整改、晚整改、慢整改现象。要狠抓作风、压实责任,街办、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守好“一亩三分地”,各职能部门在负责好各自领域工作的同时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各司其责、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统筹各类资源要素,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落效。

会上,柯春林从问题整改要到位、问题问责要到位、迎检安排要到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铮传达了省测反馈有关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对全区下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胜阳港街道、万达社区、中航环卫三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级干部,各街道(管理区)、区直部门、区委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各中小学校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