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动真碰硬 助推国卫复审、创文攻坚
发布时间:2021-04-04 来源:幸福黄石港

3月30日—4月2日,黄石港区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城市创建评比办公室根据《黄石港区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城市创建评比工作方案》要求,对4个街道32个社区开展实地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中,发现依然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公共区域保洁不到位,乱牵乱挂、不文明晾晒、不文明养宠现象等13类问题依旧存在。

经综合评比

街道排名先后顺序为:

胜阳港街道,黄石港街道,沈家营街道,花湖街道;

社区排名前三名分别是:

万达社区、海观山社区、黄印村社区;

排名后三名分别是:

大桥社区、南岳社区、大码头社区。

根据《黄石港区创建最干净城区考核评比(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区创文指挥部、区迎国卫复审指挥部研究决定,对胜阳港街道、黄石港街道予以通报表扬;对沈家营街道、花湖街道予以通报批评;对万达社区、海观山社区、黄印村社区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2万元;对大桥社区、南岳社区、大码头社区予以通报批评,并分别处罚5万元、3万元、2万元。

通过落实奖惩,不断增强社区创建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提升全区环境卫生和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力打造最干净最文明城区。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