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市政协调研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在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之际,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率调研组深入我区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黄石市第十四中学、武黄路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认真查看校园环境、硬件设施、教师教学等办学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给出解决建议。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存在学校布局规划调整、义务教育优质学生后续发展、提高教师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记录,并结合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焕明对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前进路上,没有思想的破冰,就没有行动的突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关乎全市教育公平、教育质量,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义务教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通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思路,将行动落实到解决现实问题上来,破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最紧迫、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和矛盾,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义务教育的需求。

区政协主席黄河、区政府副区长黄铮、区政协副主席杨蘅等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