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巧做减法,当好“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区政数局

6月15日,区政数局在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组织政务服务事项“减材料”专项工作培训,来自区直部门和街道(管理区)的32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政数局业务骨干就如何通过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开展办事材料精细化调整,高频电子证照在材料清单中的免提交标注,结合“好差评”系统、统一受理平台调取和录入电子证照、实现政务资源数据共享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方便群众申报材料时简单、快捷,行政审批时程序简化,快速。下一步,区政数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立足职能持续推进“清、减、降”专项行动,推动优流程、优服务改革,打造更多“减证便民”的生动样本。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