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磁湖文化节又来了!这次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21-06-20 来源:区文旅局

为展示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弘扬体育精神,6月17日上午,由中共黄石港区委、黄石港区人民政府主办,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黄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黄石港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磁湖文化节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文化宫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各文体团队选送的排舞、太极扇、持杖操、舞蹈、抖空竹、大扇舞等12个节目,让市民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全区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无论是健身场地、健身组织,还是健身项目、健身人群都得到蓬勃发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市民科学文明健身,传递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增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全面展现辖区群众的幸福文化新生活,大力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