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一刻不停歇,全区创文持续攻坚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9月20日上午,区创文指挥部利用半小时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今明两天创文攻坚任务。

会上,各街道、有关责任部门汇报市、区创文指挥部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宣布了《关于对黄石港街道办事处、区建设局、黄石港社区创文整改不力给予通报批评的决定》。

区委书记严荣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员全天候、全身心、全力以赴地投入创文工作,确保所在区域、领域、行业所有问题在两天内全部清零。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社区,指导帮助社区全力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要组织开展永安里、文化宫等重点区域集中整治行动,确保整治效果。同时,区纪律作风监督组要全天督阵,一天一通报,对整治不力的有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情况严重的,从严从重处理。

会后,区委书记严荣勇、区政府代区长冯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天维、区政协主席黄河分别赴街道、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严荣勇督导黄石港街道各社区创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冯雨督导胜阳港街道湖滨路社区创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尹天维带领人大机关干部清理沈家营街道南岳社区空中垃圾

黄河督导花湖街道天方社区创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