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区人社局

1月19日,黄石港区召开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攻坚会,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主持会议。

会上,区治欠办通报了全区2021年欠薪案件销案情况和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欠薪案件进展情况,相关街道汇报了重点案件推进情况,各案件包保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严荣勇指出,一是要清仓见底做好梳理。各属地各单位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做好全面摸排工作,确保情况清、底数明;二是要搭台担责当好主导人。要搭建好协商平台,积极引导欠薪双方化解矛盾;三是要打好软硬兼施组合拳。合理诉求要加大力度解决,恶意欠薪、恶意讨薪行为要坚决打击;四是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压实责任,让制度建设更加健全,执法手段更加有效,执法能力显著提升。

严荣勇强调,要按时间节点完成“清零”工作,以“四个确保”为目标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保障农民工权益,让农民工兄弟过上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柯春林、胡晓东、宁海、黄方,区治欠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