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区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区人大办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友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怡莱酒店集中隔离点、武黄高速卡口疫情防控点和万达社区(万达广场)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区卫健局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代表们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满意,同时指出仍然存在个别人员密集场所体温监测走过场、市民不带口罩出入等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督导力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切实提高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区政府副区长严华代表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陈继友指出,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落地,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监管力度,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经验。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专兼职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下沉党员、网格员、志愿者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区人大代表肖立勇、蔡冬华还向各防控点位赠送了港饼、牛奶、八宝粥、方便面等价值7600元的物资,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