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严荣勇深入黄石港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深入黄石港街道开展调研。

严荣勇一行先后到市二医院、青山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黄石市金野集团公司、湖北联海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湖北黄石锦绣纺织有限公司等处,详细询问有关项目策划、前期准备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解决。严荣勇强调,要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提出合理合规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在座谈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对一季度经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入反思和剖析。严荣勇指出,黄石港街道各项工作基础较好,街道一班人能够系统谋划,聚焦项目,主动担当,一心一意抓发展的劲头值得肯定,但在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上还要更用劲更用力,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和实施方案,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

严荣勇强调,要敢于正视问题,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定信心和决心,聚焦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确保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重回轨道。要找准“症结”和“病灶”,从主观原因还是客观原因,是偶然性还是必然性,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认真研究经济指标体系,彻底扭转经济工作被动局面。要研究对策和措施,认真研究项目,做好项目评估、成本核算、规划设计等各环节工作;开展“扫楼扫街”行动,确保项目存量颗粒归仓;做实“街道领导带队+工作专班支撑+项目专员帮办”项目包保工作机制,当好“店小二”。同时,围绕工作效能提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街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自强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