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召开清廉黄石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区纪委监委

5月12日,黄石港区召开清廉黄石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市委清廉黄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清廉黄石建设“7+N”协调推进机制》等文件精神,侯淅珉同志在黄石调研和卢雪梅同志在黄石港区调研讲话精神,印发了《关于成立清廉黄石港建设督导检查小组的通知》《清廉黄石港建设2022年重点工作清单》。

严荣勇指出,清廉建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深化“三不”一体推进的有效载体,是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现路径。实现建设清廉黄石港的目标任务,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和好、正、优、实四项目标贯穿始终。贯通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家风五种风尚,弘扬清风正气,推动化风成俗。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社区、清廉家庭、清廉文化七大清廉载体建设,形成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政商亲清、社会清和、文化清朗良好局面。

严荣勇强调,要把准工作重点,加强联动协同。各党委(党组)是履行清廉黄石港建设责任的主体,要加强对清廉建设的全面领导,各牵头单位要围绕《清廉黄石港建设2022年重点工作清单》,结合实际情况和突出问题,制定细化方案和实施标准,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理顺与纪委监委、与牵头市直单位的关系,深入配合联动,实现清廉黄石港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各街道(管理区)、区直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协助配合牵头单位落实具体工作,增强清廉建设实效。

区领导杨自强、徐新勇,各街道(管理区)及清廉建设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