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区人大办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府路小学、黄石八中和神墨教育,详细了解各处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情况,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区教育部门要确保“双减”工作落实落地,抓好统筹协调,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管,指导学校做好“双减”工作,公安、宣传、发改、财政、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责,配合做好“双减”工作;

学校要强化教育主阵地作用,做强做优校内教育,整体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与期盼,减轻家长负担。

同时,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的力度,采取多形式,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友、区政府副区长熊昊麟参加调研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