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肖婷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文旅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区文旅局

6月27日下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文旅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陪同调研座谈。

肖婷一行实地查看了青港湖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文旅局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近年来公共文物服务体系建设及文旅事业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新期望。

肖婷要求,一是要突出区域特色,找准城市休闲定位,围绕临空布局,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发展格局。二是要抓产业,鼓励各类文旅产业优化升级,寻找有潜力、有资质、有后劲的产业早日进规进限。三是要抓项目,依托城市更新建设,抓好“一山三湖”、活动中心、城市书房建设推动城市文旅供给创新,引领文化娱乐消费。四是要抓活动,以“百万游客游黄石”活动为契机,与商务、教育等部门形成联动,整合辖区优秀文化资源,谋划好全年活动菜单。

冯雨对市文旅局来我区调研指导,“专家式答疑解惑”表示感谢,强调在开发建设文旅项目过程中,区文旅局要充分利用好辖区优秀自然山水资源,依托花湖机场,努力做好“一山三湖”招商引资。把握好疫情后旅游行业发展的新需求,加强协调,补齐短板,纾困解难,推动美丽文旅转化为美丽经济,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文旅局副局长陈昌冰,副区长严华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