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黄石市2020年面向社区(村)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黄石港区)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黄石港区政府

 

根据《黄石市2020年面向社区(村)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黄石市2020年面向社区(村)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笔试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行查询。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经复核,按照《岗位表》中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拟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时间:2020年7月2日上午8:30-12:00,地点:黄石港区委组织部二楼会议室。

(三) 提交材料。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按照《黄石市2020年面向社区(村)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由本人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以及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2份。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面试资格复审时必须本人到现场核对信息,提供的相关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因个人放弃或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依据本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3.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1:黄石市2020年面向社区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黄石港区)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