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用心办事排民忧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湖滨路社区

“非常感谢你们啊!我们的房产证终于办下来了。”近日,家住湖滨路社区恒大锦绣磁湖小区的居民吴文斌给社区送来一面绣有“用心办事排民忧、高效务实显作风”的锦旗,感谢社区通过协调,让困扰他们多年的办不了不动产证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2016年该小区交房后,有40多名业主因开发商交房延期,向法院提起诉讼,2019年法院终审判决,判业主胜诉。随后,开发商按法院判决进行了赔偿,但是一直未向参与起诉的业主们提供办理不动产证相关资料。业主为此多次找开发商协调解决,但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推脱,导致不动产证一直办不了。

得知此事后,社区第一书记和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到市不动产中心、区信访局、街道等相关部门了解办理情况及手续,又多次与开发商衔接沟通。经多次协调,最终开发商提供了相关资料,54户未办理不动产证全部办理完毕。

“社区党委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居民所急所盼相结合,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让业主与开发商、小区居民与物业管理公司、居民邻里之间的矛盾得到及时化解,并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幸福指数和满意度。这面锦旗不仅是群众对我们社区服务的感谢,更是对社区工作的一种肯定。”社区党委书记张美俊说到。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