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本网讯

用行动赴使命

用热血践誓言

黄石港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促进学习成效提升

将学习成果

转化为谋发展、

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区发改(商务)局作为服务业发展的管理单位,围绕破解企业投资和生产经营的堵点、痛点、难点,紧盯项目建设总量不够大、结构不够优、推进不够快等问题,靶向施策,实行“项目秘书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重点领域加快发展。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主动“搭台”对接“银企”,促进银行快速放贷,为企业解决了发展资金不够的问题。

区人社局利用新媒体手段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全力破解就业市场供需矛盾,一季度黄石港区新增就业1762人,在全市县市区中排名第二。

区税务局立足职能当好“店小二”,组织辖区纳税人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工作并进行现场答疑,竭尽所能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区政数局快速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围绕政务服务实施流程再造、简政放权,深化工程项目审批改革,压缩财产登记办理时间,加快推进一网通办、跨市通办、就近办理、上门办理和代办服务。不断探索创新,创新推出“足不出户、限时办理、送证上门”的服务模式,200余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城通办”,有力推动全区智慧临空发展。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