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关于集中发布黄石港区直部门、街道“店小二”服务专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畅通企业群众咨询政策、反映诉求渠道,及时帮助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现将黄石港区直部门、各街道(管理区)设立的“店小二”服务专线向社会统一公布。

各相关单位将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企业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诚恳接受社会监督,全力解决企业群众困难,确保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区营商办将对诉求办理问题解决率、服务对象满意率的综合评价进行结果运用,对造成不良影响的予以通报曝光。

黄石港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