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高效快捷,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认真履行政府职责,坚守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目标,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9月7日下午,黄石市兴瑞智能输送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程世权一行将“高效快捷,精准服务”的锦旗及感谢信送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副局长邱志斌、科员朱磊在办理土地登记发证过程中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这块土地是下放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第一块工业用地,面对开创性的任务,邱志斌、朱磊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部门,办理工业用地不动产权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和规划建设许可证,“一对一”处理各项手续,对企业的材料及时审核反馈,加班加点上传材料,快速的将“三证”办好递交到企业手上。

“只有我们把群众放在心上,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才能让企业少跑腿、让群众不费心!”邱志斌坚定地说着。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