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一)负责区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

(二)组织起草、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三)调査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单位请示区政府的问题,并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审定。

(四)协调处理区政府部门、单位间出现的争议问题,涉及重大问题的处理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五)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派出机构和辖区单位对区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及时向区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六)负责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编制全区扶贫开发工作规划、计划,督促检査全区各部门、单位落实扶贫开发政策和要求,向区委、区政府报告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七)负责区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协助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处理金融突发公共事件。

(八)负责办理区政府工作范国内的人大、政协的建议和提案工作。

(九)负责区政府政务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指示。办理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有关信访事项,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区政府派出机构及辖区单位向区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十)围绕区政府的重点工作,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十一)负责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草案的起草修改、审核、协调工作。

(十二)为重点企业提供“直通车”服务。

(十三)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对外加挂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区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区总值班室、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牌子。区招商服务中心作为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区政府办公室领导。

机构领导:

刘  琨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协助区长工作。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区政府总值班室。

曹桂兰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地方金融、财务管理、办公室工会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  睿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分管办公室党建党务、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政务督办、污染防治、重大活动统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等工作。协管值班值守工作。

张  静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分管政府常务会议议题管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政务信息、档案、文书保密、机要室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80号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8:00

联系方式:0714-6527457/6589867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