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带队检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投诉举报点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区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30日下午,区委书记徐莉带队深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投诉举报点位检查,先后对黄石港务集团外贸码头和电厂煤码头煤灰、噪音扰民,新兴化工厂关停搬迁,威仕药业排污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检查中,徐莉详细了解2016—2020年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更坚决的态度和行动确保各类交办问题如期整改销号。

徐莉强调

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排查我区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尤其要聚焦工地扬尘污染,噪音异味扰民,新闸港、锁前港水体治理等突出问题,严格按照环保督察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徐莉要求

要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日常监督巡查,切实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密切配合,及时公开处理结果,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区政府副区长黄铮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