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环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黄石港区生态环境分局


3月26日,黄石港区环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柯春林主持,区长严荣勇副区长黄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黄石港区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黄石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题片——痼疾仍犹在  猛药方去疴》,副区长黄铮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生态环保工作相关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区“六大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严荣勇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事关黄石港区高质量发展全局的大事要事,更是事关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辖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坚决整改到位。针对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专题片等涉及我区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落实到位。

严荣勇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生态环境工作更是一份政治工作,绿色发展是基本要求,要打造出长江经济带绿色示范区,保护好饮用水源地的安全。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以销号目标为导向,下狠手、抓重点、强力推进整改,统筹兼顾,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柯春林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排查,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明确职责,要加强调度,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黄石港区生态环境分局)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