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保护水生态环境 推动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区水利和湖泊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落实好河湖长制,实现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11月23日上午,副区长周邦松带队前往青山湖,检查青山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

周邦松实地查看了青山湖岸线管护、截污治污,河湖长制落实等有关工作情况,分别听取区水利和湖泊局、施工项目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青山湖改造与修复项目的情况汇报。

周邦松提出,要发挥河湖长制高位统筹推进作用,克服困难、补齐短板,积极协调、认真解决排口排污问题,全力做好建档立标、排污口监测等工作;要加强项目施工过程监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努力打造湖泊生态治理精品工程;要压实管护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打好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的硬仗,全力构建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生态环境。

据悉,目前青山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顺利进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青山湖水质,改善水环境,使湖水水质达到并稳定在Ⅳ类标准。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