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发布时间:2021-06-13 来源:区卫健局

6月12日,区长严荣勇一行深入青山花苑农贸市场、新闸港和老虎头社区麻纺小区等地,对辖区爱国卫生重难点问题集中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区政府副区长黄铮参加督导。

在青山花苑农贸市场,严荣勇随机抽查市场内划行归市、严禁活禽宰杀、“三防”措施等落实情况,要求在场的市场监管、城管、交警、属地社区、市场业主等“五员”驻场人员切实履行各部门职责,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保障节日期间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在新闸港周边环境整治施工现场,严荣勇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对岸坡进行美化绿化,切实解决新闸港边九厢地拆迁后的环境卫生问题,为周边居民营造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老虎头社区麻纺小区内,区包保部门、街道、社区干部和社区党员志愿者正在集中整治卫生死角,严荣勇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环境卫生怎么样,由群众来评判,充分宣传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让群众帮助找问题下单、相关行业部门和属地街道社区领单、问题整改后再由群众来验单,杜绝突击应付现象,要建立管长远出实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让生活的环境美起来、亮起来,将群众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