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4-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4月9日上午,黄石港区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智能装备可编程中央处理器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12个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邓斌,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万述永,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英,区政协主席黄河等出席仪式。

何运平宣布黄石港区2022年重点项目开工。

严荣勇致辞,开年以来,黄石港区以“两破一突”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组织协调,认真谋划争取,扎实推进落地,项目建设呈加速之势,一批高质量的项目实现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科技信息、商贸服务、教学科研、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设,必将为黄石港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全区干部将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按照“两破一突”的行动要求,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拼搏竞进的作风,把项目破局作为主攻方向和核心抓手,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以项目看水平、显能力、比作风、论英雄,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加速实现发展突围。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