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石港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1 来源:黄石港区卫生健康局 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和《黄石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笔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 笔试考试类别:

西医临床。

三、 笔试准考证:

经报名审核通过人员,于2021年1月5日09:00至1月9日09:00登陆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下载笔试准考证。

四、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应试人员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允许提前交卷。

2、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提前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根据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提供当地“健康码”或国家“防疫信息码”证明,无“健康码”的可到居住地社区开具健康证明;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到相关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3、考生来黄参加笔试时,应自觉服从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出具“健康码”或相关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入考场,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4、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咨询电话:黄石市人事考试院0714-6525286,黄石港区卫健局0714-6287692。

黄石港区卫生健康局   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31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