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保留教师岗位计划和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黄石港区教育局、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湖北省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2021年黄石港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工作的公告》和《2021年黄石港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黄石港区义务教育学校保留教师岗位计划情况和部分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线划定情况、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公告如下:

一、保留岗位计划情况

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经资格审查后,部分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3:1,经招聘单位申请,区教育局核准,现将保留岗位计划情况予以公示。

黄石港区农村义务教育新机制教师初中数学岗位(代码:02021初中302)。

黄石港区农村义务教育新机制教师初中物理岗位(代码:02021初中307)。

二、部分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线划定情况

根据公告中关于“因教育教学需要,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可不核减岗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规定,经招聘单位申请,区教育局核准,将我区新机制教师初中数学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线划定为70分执行。

根据公告中关于“面试入围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本场面试(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平均分。对无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执行最低70分的合格分数线标准。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相应招聘岗位计划取消”规定。我区农村新机制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按上述规定执行。

三、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岗位共计27个,面试人员共计78人,详见附件。

2、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5日(具体候考室详见面试通知书)。

地点:具体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7月22日—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逾时责任自负)。

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黄石港区教育局

3、防疫有关要求

面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黄石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详见公告附件2),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并手写签名确认(捺手印)。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中第2至10项所列情形,应当按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其余事项按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规定和要求执行,请考生注意关注有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黄石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信息。收到面试通知书后,请考生认真查看,明确本人所在岗位的面试时间及地点,如有延误,责任自负。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健康码、《健康承诺书》。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第2至10项所列情形,还须提供面试当天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黄石港区教育局,联系电话:0714-6384212、6384210。

附件:

1.《2021年黄石港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黄石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黄石港区教育局   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9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