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及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本网讯

根据《黄石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黄石港区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笔试、面试等相关情况,本次公告共确定了31名考察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有关要求

1、考察对象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向现工作单位(学校、社区)汇报考察事宜,与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联系沟通,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

2、按照考察组要求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个人自传(1500字左右,撰写个人自传有关要求见附件2);有工作(学习)单位的,须出具在工作(学习)单位表现情况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或本人常住地村(居)委会出具本人日常表现情况证明;银行征信记录(中国人民银行出具);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派出所可开具);准备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学历证明材料、提供个人获奖情况(证书或文件原件)、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退役士兵(官)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⑥政审表(详见附件3)。

3.考察对象向考察组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资料应确保真实、准确、完整。

三、其他事项

考察对象应按照考察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对不按要求完成考察相关工作的,取消拟录用资格。

附件1: 黄石市黄石港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一览表

附件2:考生撰写个人自传有关要求

附件3:2021年黄石港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政审表


黄石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专项

工作机制城市社区工作专班

2021年8月25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