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资金 > 发改局

发改局主要职责情况及单位构成
发布时间:2017-12-28

一、主要职能

区发展改革物价局(统计局)是管理全区发改、物价及统计工作的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市有关发改、物价及统计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提出全区发改、物价及统计局发展战略和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制订全区发改、物价及统计发展和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研究提出推进全区发改、物价及统计体制改革的政策、措施;组织编制全区发改、物价及统计工作发展的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并组织申报、实施国家、省、市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全区科技开发计划指南并指导实施;研究多渠道增加科技投入的措施,负责管理审批及核准全区各项目建设的规划,市场中物价的调查及相关案例的处理,负责统计工作中各相关数据的统计。组织提出全区发展改革发展战略与规划及相关的政策措施;组织开展日常性、群众性物价执法科普知识活动。

二、部门情况

区发展改革物价局在磁湖路29号办公。现有总人数16人,其中领导班子成员3人(发改局长2人(11副),统计局长1人),正科级干部3人,副科级干部1人,科员6人,政府雇员4人,聘用人员3人。20173月份李斯同志任本局局长。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