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誓言铿锵!黄石港公安分局举行警旗升旗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黄石港公安分局

2022年1月10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暨宣誓仪式,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黄石港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海主持警旗升旗仪式。

上午9时,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整装列队、警容严整,三名护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旗杆,伴随着振奋激昂的警歌响起,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敬礼,致以崇高的敬意,警旗在全警的注视下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宁海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让每一位宣誓民警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随后,黄石港区委书记严荣勇、区长冯雨一行数人来到分局慰问功模民警代表,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民辅警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而做出的牺牲和奉献。

严荣勇寄语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负重托、持之以恒为平安黄石港、临空黄石港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进新时代,擎旗再远航。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全警不断汇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磅礴力量,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