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干在实处 区政府十一届三次全会专题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下午,区政府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两会”精神,对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和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全区政府系统以奋发图强的状态、奋起直追的干劲、奋不顾身的担当,奋勇争先创一流,全力以赴推动黄石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成伟主持会议。

会上下发了《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4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分解意见的通知》,对《关于2024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分解意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2024年是我区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建设临空高端商务区的奋进之年。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拼”的信心,撸起袖子迅速动起来。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线,认清形势、把握重点,争分夺秒拼在前头、干在实处,落实落地“收官仗、开门红”各项重点任务、指标和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的发展目标都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把牢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心,拿出“拼”的劲头,迈开步子全速跑起来。坚持“稳”的基调,着力稳经济运行、稳社会预期、稳民生底盘;倾注“进”的动能,进一步扩大消费、做强现代服务业、提升城市品质;做好“破”的文章,实现招商引资有大突破、项目建设见新气象、考评机制出狠效果;守住“安”的底线,想方设法守住债务风险、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四条底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宁环境。要鼓足“拼”的勇气,甩开膀子加速干起来。进一步统筹资源、解决问题、推动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争先进位创一流,修身立德保本色,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取得过硬的工作成效。

会议还就节前安全生产、交通路步行街管理、商业街区停车位引导以及“五经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区领导宁海、黄方、秦志刚、周邦松、严华、毛婧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