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严荣勇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区委办

1月20日,区委书记严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直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检视问题、明确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严荣勇充分肯定2023年以来区直机关第一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区委办公室是全区的中枢机关,是体现全区工作水平的重要窗口。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站位要高,时时处处事事上从政治高度想问题、开展工作;工作标准要高,在守规矩、精细化上作表率,按照模范机关的建设标准,为全区作示范;工作效率要高,在日常中下苦功夫,提升自身工作效率,在督办落实上显担当,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取得实效;自我要求要高,做到安得了心、吃得了苦、受得了屈、成得了事,聚精会神、务实重行,为临空高端商务区建设成势见效作出更大贡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