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9月19日,区委书记严荣勇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郄英才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测评体系,狠抓问题整改,着力补齐各类工作短板,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在青山湖社区。严荣勇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青山花园小区相关公共设施、公共服务、公共治理、公益服务、公共宣传、公共环境、公民素质等创建项目落实情况。他指出,街道、社区、包保部门要认真对照相关《实地考察操作标准》,逐一查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健全和完善各类标识、标牌、标志设置,加强小区乱停乱放、垃圾分类、卫生保洁等方面持续治理,引导居民共建文明和谐的小区生活环境。

在黄石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严荣勇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平台,要持续规范划线停车、卫生保洁、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管理秩序,进一步加强文化宫周边环境整治,切实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阵地,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精心打造对接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

在永安里市场。严荣勇实地查看了解市场日常经营管理、周边卫生环境、背街小巷改造等情况。他要求,要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街道社区属地责任、市场经营主体管理责任,组织开展永安里集中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市场周边的顽瘴痼疾,进一步改善市场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规范市场内经营秩序,引导市场主体和消费者树立文明意识,合力营造文明卫生、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