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区委宣传部

11月6日,区委书记严荣勇一行深入各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十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措施补短板,对照目标找差距,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

在沈家营街道

严荣勇查看了市建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群众的广泛参与,要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党员干部充实志愿服务力量,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新风吹进群众心里。

在胜阳港街道永安里农贸市场

严荣勇查看了市场经营、周边卫生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下大力气落实常态巡查、长效管护机制,保持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卫生、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黄石港街道

严荣勇查看了纺织二路农贸市场门前道路施工情况。他强调,施工区域不仅要做好围挡防护和宣传提醒,更要方便居民出行和群众购物。要严格按照标准化文明工地的设置要求,加大建筑工地督查力度,大力倡导文明施工。

在花湖街道宝石银都小区

严荣勇查看了小区环境、公共设施等。他强调,要针对上轮国检测评中的暴露出来的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对标对表补短板,对反复出现的问题一整到底,全面建立问题整改销号、防止反弹长效管理工作机制。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自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黄铮参加督导。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