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全面整改提升 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黄石日报

2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黄石港区和西塞山区,调研创文工作。

杨军先后前往钟楼社区、文华巷、南京路口及广场路小学周边、永安里农贸市场及周边、十五冶社区等地走访调研,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协调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杨军指出,要认真对照督查反馈问题,逐项排查、逐条落实、立行立改。要严格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举一反三、列出清单、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杨军强调,要牢牢把握为民、靠民的创建宗旨,统筹好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与创文工作的关系,把创文工作抓在要处、实处,以创文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形象。

要聚焦干净有序,强力推进集中整治。

要重点整治“六小”行业、出店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要在人流密集的地区,科学疏导人流、车流,规范行人过马路和行车、停车秩序。

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注重细节,提升服务,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创文整体质量和水平,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