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史爷爷”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为加强基层廉洁文化建设,4月1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港纪清风”大讲堂邀请到“党史爷爷”王明林,为区、街道、社区三级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王爷爷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从党成立的两个基础条件讲到党的第一次、第三次代表大会,从北伐战争讲到解放战争,从南昌起义讲到遵义会议,原本有些枯燥的历史事件,经过王爷爷绘声绘色的讲述,变得精彩纷呈。纪检监察干部们从王爷爷的讲述中,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共产主义理想舍生忘死、英勇奋战,才换来了如今的海晏河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邀请“党史爷爷”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是区纪委监委组织区、街道、社区三级纪检干部开展同频共建活动之一。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依托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同频共建活动,成立由三级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纪法宣讲团,通过共学、共讲、共提升,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上有更大提升。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