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冯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区委办、区政府办

6月9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分别到辖区重点场所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荣勇先后到青山湖社区、顺佳花苑小区、东方装饰城、纺织二路市场、永安里市场、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常态化创文工作推进以及各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在青山湖社区、顺佳花苑小区等处,严荣勇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要切实履行包保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严荣勇指出,推进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办理,解决老百姓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困扰,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窗口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推进部门联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百米”。

冯雨先后到湖滨路社区、武汉路商业街、永安里市场、华夏城市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查看小区楼道清理、农贸市场整治和改造、商业街主次干道环境卫生等情况。她要求,要紧盯目标,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补齐短板,采取有力措施,逐项销号市区交办的问题清单,确保不漏死角;要急常结合,抓好动态问题整治的同时全力做好老旧小区、农贸市场改造,增设停车泊位等民生实事;要整体推进,将创文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广泛发动、示范带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创文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