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督导天方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区政协办

3月8日,区政协主席黄河到天方社区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问题解决开展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区直部门、政协委员代表、居民代表围绕社区当前存在的周边市场整治、线缆规范、个别小区墙皮脱落等问题进行分析讨论、研究解决方案。

督导强调,要瞄准创建目标,严格对标对表,逐条进行梳理,坚持常态化创建,切实解决“只治标、不治本”的问题,同时也要不断加强对群众文明习惯的养成,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要正视创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聚焦重点、攻坚克难,聚焦群众需求,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