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怎么干?社区给答案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区委书记严荣勇一行到沈家营街道,对创文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听取各位社区书记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同街道10位社区书记一起,头脑风暴、畅所欲言,找病灶、剖病因、开“良方”。社区书记们谈有益经验做法、谈主观客观问题、谈创建难点堵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中大家表示,开展创文工作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行动、加强推进,提升创建实效。要以每一个社区为单元实行清单管理,全面梳理排查,破解创建工作未能全覆盖的问题。要以行动为抓手开展重点整治,每周分级分类开展一批专项行动,破解社区积压的重难点问题。要以分治为导向,理顺条块责任,强化街办层级,压实部门职责,破解协同推进创建的问题。

区领导秦志刚,区爱卫办、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