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抓紧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区委政法委

4月19日,黄石港区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专班工作进展汇报,深入分析问题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下定决心攻坚解决一批重难点问题。要转变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府院联动,以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推进问题有力化解;要切实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解决。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活动,全面梳理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系统谋划,分类研究,从源头、从现场,运用法律、经济、市场等手段逐个击破,推进问题有序化解;要切实增强安全底线思维,降低过程中的风险。要用对方法,上足措施,形成部门合力,努力以稳定促发展,以更高质量的政法保障为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护航。

区领导徐新勇、胡晓东、宁海、黄方、秦志刚、周邦松、严华,区法院院长谢峰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