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城市更新 > 动态要闻

黄石港区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亚光小区、天津路、消防路A地块、花山路、举头山小区、国力巷等处,实地查看各节点更新改造进度,详细了解老旧小区住户情况、智慧小区和居家养老建设、设计规划、施工安全、道路亮化等,对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顶层设计,强化前瞻性思维,积极稳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各街办、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步伐,立足实际,聚焦居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补齐公共配套设施,以城市更新为抓手,结合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全力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文化传承,着力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让城市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居民。

区领导黄方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