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城市更新 > 领导调研

严荣勇调研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区委书记严荣勇调研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黄石大道、交通路、大众山公园,严荣勇深入了解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查看有关工程建设方案和施工现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将综合整治项目与胜阳港商圈建设有机结合,做到科学规划,相关配套设施和功能要设计齐整,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在桂花路危房点,严荣勇详细询问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建立危房台账,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制定解决方案。同时,要加快各类危房维修加固、拆除,及时消除危房安全隐患。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副区长黄方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