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城市更新 > 领导调研

严荣勇调研城市更新和共同缔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区委办

9月18日,区委书记严荣勇深入街区、社区、小区,调研城市更新和共同缔造工作。

严荣勇先后来到天虹小区、南岳社区、胜阳港商圈等处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商圈提档升级以及共同缔造工作推进情况,就存在问题现场研判,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强调,要做好旧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突出群众主体,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提高标准,打造共管载体,结合各类群众工作,积极实现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让居民的主人意识更加凸显,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加真实,将老旧小区改造成既有靓丽“颜值”、又具丰富“内涵”的宜居家园。要夯实商圈改造前期基础,以分片包保入户等多种形式,充分吸收商户群众意见,问计问需问策于市场,整合资源,以点带面提升传统商圈经济活力,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性的消费需求。

区领导陆英、杨自强、黄方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