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城市更新 > 领导调研

冯雨督导疫情防控、节会活动、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来源:区政府办

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督导疫情防控、节会活动、城市更新工作。

在黄石港万达广场、摩尔城广场、儿童公园酒吧节现场,详细询问在节日期间的客流、营收、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强调,一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人员和顾客、游客进场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两码”,落实落细公共场所防控要求,确保节庆活动安全有序。二要深化服务,激发消费潜力。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企业自身要创新经营思路,丰富提升业态,积极营造繁荣的夜间经济,打造24小时消费运行闭环,培育区域市场消费新热点,推动商业复苏回暖,焕发活力。三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安全值守,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既要热热闹闹把活动办好,又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在黄冈路、永安里小区、青山湖体育公园、楠竹林小区,查看了改造建设工程进度,并对重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指出,特色商业街区改造是拉动消费升级和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对释放城市发展活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倒排时序抓紧施工,在保证工程品质的情况下,加快改造进度,要注重区域协调,结合环境整治、氛围营造,一体推进胜阳港商圈提档升级。老旧小区改造、体育公园建设等项目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切实解决好环境整治、居民停车、公共安全等问题,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和管理服务短板,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小区改造带来的便利。要站在群众立场谋划城市更新工作,引导群众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其中,获得居民理解支持,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群众幸福感,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志毅,副区长黄方、秦志刚分别参加督导。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