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建引领

氛围处处浓!建党百年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7-11 来源:区委宣传部综合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黄石港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区统计局

区统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演唱、朗诵及才艺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谋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以及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黄石港街道

黄石港街道举行党史知识竞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群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通过以赛导学、以赛促学,对前期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方向,达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效果。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婷表示,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接地气、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学党史氛围。

南岳社区

南岳社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文艺展演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居民群众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由艺术团自编自演的《放歌十九大》《红色七月》等歌舞、朗诵节目,赢得居民阵阵掌声和喝彩。不少观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精彩瞬间。活动在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唱出了人们浓浓的爱党情爱国心。

沈家营社区

沈家营社区举办了“初心·榜样”——身边的党员先锋故事宣讲大会,以此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会上,来自湖北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学院宣讲团七位成员,分别讲述了绽放芳华的青年党员阮孟云、龚茂锑的家风,阮水庆退伍不褪色等故事。这些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红旗桥社区

红旗桥社区鼎鑫大厦小区,则是通过完成9件实事来庆祝建党100周年。翻修大厦一楼旧铁门,更换老旧垃圾箱,重新布置和栽培大厦花卉,粉刷大厦走廊地面和墙壁,出台大厦管理新规定等。到目前,九件实事基本完成,大厦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居民文明程度逐步提升、幸福指数得到提高,邻里间团结和睦、相互关爱,俨然成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天方社区

天方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文艺晚会。在奏唱国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后,天方社区大党委为陈才福、吴启兰等8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们表示,虽然年老,但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不减,将继续为天方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蹈,引来阵阵掌声。晚会中有诗歌朗诵、歌舞、情景剧等16个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